不支持Flash

韩雪春晚小品获三等奖:老演员比我还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2:49  北京晨报
韩雪春晚小品获三等奖:老演员比我还紧张(图)
韩雪春晚表演小品

  春晚评最爱 新人连获奖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央视元宵晚会昨晚播出,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纷纷揭晓,新人如王宝强(听歌 blog)韩雪(韩雪春晚小品获三等奖:老演员比我还紧张(图) 听歌 blog)等接连获奖,打破了老笑星一统天下的局面。

  王宝强参演的《公交协奏曲》获得了戏曲曲艺类一等奖,韩雪的《街头卫士》(上图)获得了语言类三等奖,2008年春晚推出的新人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韩雪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我在春晚演唱过一首《竹林风》,今年本来报了一首新歌。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廖芸找到我,希望能有新面孔在小品里亮相,所以想让我在《军嫂上岛》演一个人物。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演小品,对自己有没有喜剧天分也很犹豫,就没有答应。后来剧组又找到我说《街头卫士》里面有一个角色,希望我能演,我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幸好句号是有经验的演员,给我讲了很多舞台演出需要注意的东西。在几次彩排中我很紧张,但是发现那些总上春晚的老演员其实也挺紧张。这么一来,我就放松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