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榜评:影视风云榜(08.02.11-08.02.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9:29  新浪娱乐

  上一周,从大年初四开播的赵本山最新农村喜剧《乡村爱情2》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一开播,便以强劲的攻势占领了北京、天津、沈阳、西安四地的收视冠军。在沈阳更是创下了21.63%的收视神话。大有赶超《闯关东》的势头。相比于上一部,《乡村爱情2》明显加重了赵本山和范伟的戏份。另外,现在赵本山最宠的徒弟“小沈阳”的客串,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不过,尽管在北方创在了开门红的收视局面,但讲述东北农村喜剧故事的《乡村爱情2》,还是没能克服水土不服的情况,并没有登上广州、上海、南京、杭州等南方城市的收视排行榜前10位。

  而除了《乡村爱情2》,其他几部新剧,如由徐帆刘威主演的亲情剧《大过年》,以及刘涛(榜评:影视风云榜(08.02.11-08.02.17) blog)的息影之作《女人花》,都面临着比较惨淡的收视局面,在12城市的收视排行榜上,平均收视率均未超过2%。纵观全国电视剧的收视,除了《乡村爱情2》的异军突起,年后电视剧的收视情况,进入了普遍低迷的状态。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