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简约显时尚 《最后的较量》更具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0:43  新浪娱乐
小宋佳简约显时尚《最后的较量》更具魅力(图)

小宋佳

小宋佳简约显时尚《最后的较量》更具魅力(图)

小宋佳简约造型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由小宋佳(听歌)领衔主演的一部反特题材的电视剧《最后的较量》,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当日,小宋佳以一身白色衬衫搭配牛仔裤现身发布会,简约而清新的装扮搭配简单的马尾辫,整个人干净利落却又个性十足。

  小宋佳一亮相就受到媒体的关注,干净利落、简单时尚的装束更是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胶卷。在记者的群坊中,宋佳不断露出甜美的笑容,用谦虚的话语回答着记者的问题。小宋佳一直以低调而真诚作为行事准则,却更是凸出她独特的个人魅力。

  小宋佳在《最后的较量》中又将挑战新角色,出演地下党,以小宋佳的话介绍该角色:“就是个特别不像地下党的女孩,她乐观、幽默。是个充满希望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