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雅捷走入《灯火黄昏》 演技练就炉火纯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2:08  新浪娱乐
王雅捷走入《灯火黄昏》演技练就炉火纯青(图)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由董永、王雅捷(王雅捷走入《灯火黄昏》演技练就炉火纯青(图) blog)等联手重庆本土明星,重视传媒投资千万打造的20集情感大戏《灯火黄昏》受到央视的青睐,央视现已派出专人对该剧的质量进行审查。为试探观众反应,传媒公司决定率先让该剧于2月14日登上重庆时尚频道黄金档,向央视证明“灯火”的亮度。

  这次的《灯火黄昏》由重庆本土明星张舜尧、刘浩强、秦丹、曾彬峰等与全国知名演员董勇、王雅捷、梁馨等联手打造。秦丹和王雅捷之间的PK在《灯火黄昏》中来得非常直接,因为她们在剧中都与董勇扮演的男一号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对手戏也很多。

  王雅捷称不上明星中的大美女,可无论在哪个观众或者导演眼里,她都绝对算得上一名实力派。电视剧《大明王朝》(blog)《马大帅》律政佳人(王雅捷走入《灯火黄昏》演技练就炉火纯青(图))(blog)等热剧让她的演技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此次她在《灯火》中担纲的女主角,演绎心底善良、为爱执着、外柔内刚的中国女性形象,并挑战“未婚先子”和离婚等高难度情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