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滨《甜蜜蜜》中饰反派 纯熟演技受观众赞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2:28  新浪娱乐
于滨《甜蜜蜜》中饰反派纯熟演技受观众赞扬

于滨《甜蜜蜜》剧照

  情感大戏《甜蜜蜜》陆续登陆多个频道,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牵动了众多观众的心。随着这部剧的热播,在剧中扮演大反派“张军”的实力演员于滨,人气亦是直线上升。“张军”在剧中是一个特别出彩的人物,在观众为他的卑鄙阴险恨之入骨的同时,对于滨纯熟的演技也给与了极高的肯定和赞扬。

  《甜蜜蜜》中几位青年男女的情感关系可谓十分复杂。主人公“叶青”和“雷雷”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医生“韩阳”对“叶青”一往情深,“莎莎”对“雷雷”又情有独钟,而于滨扮演的“张军”对“叶青”则是一种强烈的占有欲。“韩阳”迂腐却有男人的稳重,“莎莎”纯真爽朗,这两段爱情“插曲”都有着清新的基调。而于滨饰演的“张军”则是个彻头彻尾的反派人物。对“叶青”求爱不成以致丧心病狂,散播谣言中伤“叶青”、制作事端陷害“雷雷”。最后,越来越深陷泥潭的他居然想要开车撞死雷雷,同归于尽。不过,害人不浅的“张军”终究逃脱不了法律的制裁。

  于滨说,“在表现张军恶毒的性格时,也曾经有过犹豫,想象这么个坏蛋值不值得同情。最后的论断是‘可恨之人也必有可怜之处’,张军其实没有真正经历过爱情,他对待叶青儿的心情和手段都被嫉妒心和占有欲主导着。与其说他想得到叶青,不如认为他想通过得到一个女孩子的爱来证明自己,其实是一个不由自主的坏蛋,一个可怜虫。”

  对角色深入的理解和分析,使得于滨在把握人物性格时更加精准,最终呈现在荧屏上的是一个精彩的丰富的角色,观众对其出众的演技大为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