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蝉联十年春晚小品王 临时爽约湖南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2:45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晚上,本山大叔的粉丝们遗憾地发现,原本答应出席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赵本山没有露面,他们只是在提前录制好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听到了他的歌声。原来,为了徒弟“小沈阳”而忽悠了湖南卫视的他,昨天已飞赴美国度假。  

  赵本山十年都称王

  尽管《火炬手》被观众批评是没新意的仓促之作,但这并不影响赵本山凭此蝉连春晚“小品王”,这已是赵本山自1999年的《昨天、今天、明天》后,连续第十次夺得小品王称号。

  据央视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火炬手》获得了观众78%的投票。另外,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王宝强(听歌 blog)获得曲艺类节目一等奖,成为最大的黑马,而章子怡(赵本山蝉联十年春晚小品王临时爽约湖南卫视)则一无所获。

  临时爽约美国度假

  之前有消息称,湖南卫视曾公开表示,不惜重金也要把赵本山、王宝强邀请到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现场。就在人们观望赵本山元宵节当晚如何两处跑时,老赵突然爽约湖南元宵晚会,声称因有事在身,大年夜得飞往美国。

  而在采取录播方式播放的央视元宵晚会上,赵本山则带着徒弟小沈阳和宋祖英(听歌)等出现。

  对此,本山此举再度惹来热议。有网友称,在央视与湖南卫视的竞争呈针尖对麦芒的紧张局势下,央视为争夺赵本山,不惜将本已在春晚彩排中被“枪毙”的“小沈阳”的节目,放在元宵晚会中“复活”。为了徒弟日后的前途,也看在和央视十多年的合作情谊下,赵本山只得抹下面子,爽约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的导演龙丹妮。

  对此,央视内部工作人员称,网友担心纯属多余,赵本山赴美纯属私事,望不要因为小小变动就妄加猜测,央视与湖南卫视的关系一直都非常友好。

  湖南卫视大方原谅

  昨日,记者致电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工作人员郑先生,对于赵本山突然爽约,郑先生大度表示:“赵本山突然爽约去美国一定是有自己的原因,我们这边立马调整了演出方案,并无大碍。”随后,还请各媒体手下留情,不要再在央视与湖南卫视的PK上大做文章。

  驻京记者 秦小

  本山十年蝉联“小品王”

  ●《昨天、今天、明天》(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1999)

  经典台词:秋波就是秋天的菠菜。

    ●《钟点工》(赵本山、宋丹丹)(2000)

  经典台词:小样儿,你穿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啦?

  ●《卖拐》(赵本山、高秀敏范伟)(2001)

  经典台词:走两步,没病走两步!

    ●《卖车》(赵本山、高秀敏、范伟)(2002)

  经典台词:忽悠,接着忽悠!

  ●《心病》(赵本山、高秀敏、范伟)(2003)

  经典台词:我这心哪!拔凉拔凉的呀!

  ●《送水工》(赵本山、高秀敏、范伟)(2004)

  经典台词:她问我你开吗?我说开,她“砰”就启开了,我说你开玩笑呢!

  ●《功夫》(赵本山、范伟、蔡维力、王小虎)(2005)

  经典台词:那是2003年的第一场雪,比2002年来得稍晚一些。

  ●《说事儿》(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2006)

  经典台词:那是相当……

  ●《策划》(赵本山、宋丹丹、牛群)(2007)

  经典台词:你太有才了!

  ●《火炬手》(赵本山、宋丹丹)(2008)

  经典台词:茶用英语怎么说?TEA。绿茶呢?绿T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