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蝉联春晚小品王 《大飞车》元宵晚会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3:5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央视2008年元宵晚会昨天播出,在“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颁奖板块中,赵本山小品《火炬手》众望所归获得了一等奖。这是赵本山连续十年蝉联“小品王”。

  赵本山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虽然观众每年都希望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舞台上,但也希望大家能给新人机会。王宝强、冯巩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也获得春晚节目一等奖,荣获一等奖的还有广州军区政治部战士文工团的舞蹈《飞天》。

  在沪连演两年多的多媒体梦幻剧“ERA———时空之旅”的招牌节目《大飞车》,昨天也亮相央视元宵晚会。记者获悉,为保证演出,制作方不惜耗资近7万元运费,将包括7吨重的大铁球在内的道具全部运至北京。该飞车节目在国内杂技表演史上首次实现8人同球表演,演出非常惊险刺激,在《时空之旅》演出中赢得的掌声最多。由于担心玻璃舞台不能承受飞车大球近7吨的重量,该节目与2006年春晚失之交臂。

  今年年初,央视元宵晚会再度向《时空之旅》抛出橄榄枝,希望能让飞车在荧屏上实现“时空穿梭”。为解决舞台承重的问题,央视元宵晚会的舞台采用了木质结构,还特别在放置飞车铁球的地方加铺了厚木板。节目制作方除了演员、助演外,还特别派出了技术部门的精兵强将赴京把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