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桥》将登上央视荧屏 万茜剧中风姿卓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4:04  新浪娱乐
《生死桥》将登上央视荧屏万茜剧中风姿卓群

万茜

  新浪娱乐讯 《生死桥》是香港女作家李碧华极其偏爱的压箱之作,话剧导演田沁鑫于07年完成了该部作品的电视剧拍摄。

  剧中最大的看点是几个年轻主角之间错综复杂、生离死别的爱恨情仇。由万茜饰演的段娉婷在剧中风姿卓群,显露30年代大上海的明星气质。演员阵容方面,不仅有万茜等年轻演员挑起大梁,更有潘虹、杜源、关栋天等资深艺术家甘为绿叶,两代演员飙起戏来尤为精彩。

  这部即将登上央视荧屏和广大观众见面的电视剧,讲述了始发于清末俗尘里的传奇故事。万茜谈及对这部作品的感受,“在剧中我喜欢上了一个戏子,我很勇敢,而他则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正好刚刚过情人节,被问到有没有收到礼物,万茜则机敏地拿起身边的一本杂志,指着标题说“听说爱情还会回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