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新意多 王宝强和陈楚生飙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4:0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赵本山握着话筒,抖着腿挥着手,唱起了流行歌曲。王宝强(听歌 blog)穿回迷彩服,用小品的方式再度演绎士兵突击(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新意多王宝强和陈楚生飙歌)(blog)。昨晚,为了央视和湖南卫视等各地元宵晚会而无法与家人团圆的明星不在少数,赵本山和王宝强这样的抢手人物更是分身乏术。在央视元宵晚会上,赵本山唱起了《乡村爱情2》主题曲《咱们屯里人》,而王宝强则是演小品上了瘾,一个晚上连续出现在央视和湖南卫视两台元宵晚会上(央视元宵晚会为录播),两个小品都穿上了迷彩服,以士兵身份“突击”荧屏。

  赵本山:观众不腻我不“退休”

  在央视春晚驰骋多年的赵本山今年蝉联了“小品王”。不过,这一次的拿奖并不轻松,连主持人忍不住在赵本山上台领奖时问道:“您参加春晚这些年,只有四次没有拿到奖,一直这么辛苦,觉得累吗?”赵本山的回答意味深长:“观众不累我就不累。其实每年都能在除夕这个最快乐的日子和大家见面,我觉得很荣幸。”言语中无不流露出对舞台的眷恋,只要观众不觉得腻,本山大叔便不会“退休”。

  获奖感言虽然有些沉重,但昨晚为了配合央视元宵晚会“反串”的主题,赵本山硬是流行了一把,演唱了《乡村爱情2》的主题曲《咱们屯里人》,没想到这个土里土气的“黑土”,在台上的一举手一投足颇具明星架势,很是有趣。

  王宝强:唱歌不是我的强项

  王宝强昨晚实在笑得合不拢嘴,在“2008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评选中一人独揽两项大奖,《公交协奏曲》获戏曲、曲艺及其他类一等奖,领唱的《农民工之歌》也获得了歌舞类三等奖。同时,王宝强昨晚还在两台元宵晚会中亮相。在央视元宵晚会上,他表演的小品《特殊采访》虽然“包袱”有些不足,但穿上迷彩服的宝强还是让粉丝们温暖了一把。在湖南元宵晚会的小品《士兵出招》中,王宝强竟然也穿着同样的迷彩服;另外,还出人意料地与“快男陈楚生(湖南卫视元宵晚会新意多王宝强和陈楚生飙歌 听歌 blog)合唱了楚生的成名曲《有没有人告诉你》。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宝强表示,唱歌并不是他的强项,“唱得不好也很正常,毕竟我不是专业的,大家多包涵。”至于这身让人看着别扭的西装,王宝强自己也调侃道:“穿西装难受。”

  【花絮】

  冯巩自称“笨鸟”

  昨晚的央视元宵晚会也是“春晚观众最喜爱的节目”的颁奖典礼,冯巩的相声剧《公交协奏曲》获得了“戏曲、曲艺及其他类”一等奖。

  昨晚他和赵本山一同上台领取不同类别的一等奖,拿过话筒就说:“我是个笨鸟,去年立秋之后就把本子送上来了,经过一审、二审、三审一轮轮修改。”话语中有些酸溜溜,似乎是在暗讽赵本山从不参加审查,直接进入彩排的特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