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较量》开机 小宋佳提感情骤变脸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4:38  北京晚报
《最后的较量》开机小宋佳提感情骤变脸色(图)
小宋佳

  本报讯 昨天下午,小宋佳刘小锋主演的谍战剧《最后的较量》在北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小宋佳对将在新片中饰演的角色津津乐道,然而当言及感情问题时马上变了态度。

  《闯关东》全国热播,剧中饰演“鲜儿”的小宋佳也人气猛涨。在《最后的较量》中,小宋佳将出演“茶茶”一角,与《闯关东》中的“女闯王”鲜儿差异很大。小宋佳坦言,自己不喜欢重复相同类型的角色,“茶茶”则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尽管她的行为可能比较幼稚天真,但她是非常有生命力的角色。”

  外界传言,小宋佳在电视剧《中国往事》的拍摄期间介入该剧导演张黎与演员刘蓓之间,导致婚姻破裂,前天刘蓓已经对外承认离婚事实。昨天当小宋佳被问及此事时面色尴尬,既不承认也未否认,板起脸说:“在这个电视剧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我想更多的还是会说这个戏,出于对所有人的尊重。”一句话封住了记者提问,拒绝回应。接下去的其他问题,小宋佳也都以只言片语简单应付,发布会草草散去。

  电视剧《最后的较量》讲的是我军渡江战役前夕,我特工人员与国民党特务的最后较量。编剧透露,《最后的较量》最大限度地还原了当年的历史,细致展现了我党特工人员在当年恶劣环境中的智慧与英勇形象。故事里不仅有情报战、间谍战、卧底战等,还铺设了温情脉脉的亲情与友情。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