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较量》开机 小宋佳只谈戏不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6:41  新闻午报
《最后的较量》开机小宋佳只谈戏不谈情(图)

小宋佳在《最后的较量》开机仪式上

  本报讯由SMG、北京名将影视等联袂打造的谍战剧《最后的较量》昨日在京宣布开机,这部讲述我军渡江战役前夕特工人员与国民党特务作最后较量的电视剧由小宋佳刘小锋(《最后的较量》开机小宋佳只谈戏不谈情(图) blog)主演。

  现场,小宋佳(听歌)对角色津津乐道,当被问及与张黎导演的绯闻,她只是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在这个电视剧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我想更多的还是会说这出戏,出于对所有人的尊重。”末了,她还不忘说一句“祝你元宵节快乐”堵住提问记者的嘴。

  在新剧《最后的较量》中,小宋佳将出演茶茶一角,与《闯关东》中的“女闯王”鲜儿差异很大。小宋佳坦言,自己不喜欢重复相同类型的角色,茶茶则是她喜欢的类型,“尽管她的行为可能比较幼稚天真,但她是非常有生命力的角色。”

  此外,音乐专业出身的小宋佳将在3月正式发行个人首张唱片。□黄笑宇文王旭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