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娘》抢滩广州台 马雅舒飙泪不惧老前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6:52  新浪娱乐
《顺娘》抢滩广州台马雅舒飙泪不惧老前辈(图)

马雅舒

  新浪娱乐讯 本月25日,广州综合频道将推出08年的当红苦情戏《顺娘》。本剧翻拍自经典台湾剧《顺娘》,老版中女主角顺娘的扮演者刘雪华(blog)也在本剧中担任重要配角。而这部新版的女主演马雅舒(《顺娘》抢滩广州台马雅舒飙泪不惧老前辈(图) blog)在面对前辈的时候表现亦不俗,飙泪本领有过之而无不及。本剧之前在上海、成都等地播出取得优秀成绩,马雅舒对经典人物顺娘的全新演绎做出重大贡献。

  最近几个月,由马雅舒主演的几部大戏《顺娘》、《换子成龙(《顺娘》抢滩广州台马雅舒飙泪不惧老前辈(图) 听歌 blog)》和《爱了散了》共同占据各个地方台电视剧版块的黄金时段,马雅舒的演技得到广泛赞誉,她本人的人气也急剧上升,期待马雅舒会有更加优秀的作品问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