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黎被称卧底专业户 《军人荣誉》里与毒枭周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6:55  新浪娱乐
曾黎被称卧底专业户《军人荣誉》里与毒枭周旋

曾黎

  新浪娱乐讯 在07年年末拍摄的反特大戏《蓝色档案》里,大美人曾黎(曾黎被称卧底专业户《军人荣誉》里与毒枭周旋 blog)担纲主角,出演一位身兼重任深入虎穴的共产党优秀谍报人员,曾黎在该剧中首次挑战“打女”角色以及她艳丽妖娆的扮相一经媒体披露均引发观众对该剧的热忱关注。近日曾黎获邀出演缉毒题材电视剧《军人荣誉》中苏玲芝一角,据悉又是一名优秀“卧底”,曾黎笑称剧组同仁已经称呼自己为“卧底专业户”,而制片人与导演更是笑言“曾黎是影视剧的卧底首选!”

  《军人荣誉》近日已在云南开拍,曾黎此次再度出任“卧底”情报人员,化身一位飒爽干练的国际刑警,潜入毒贩老巢与大毒枭百般周旋,身边潜藏种种陷阱迷网,敌我难辨的困境中唯有孤身奋战,虽然与《蓝色档案》中出演的角色同为谍战人员,但是《军人荣誉》里的苏玲芝身上更多要表现一种平湖惊雷的内敛与绝地反击的强势,曾黎的表现如何突破自己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