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热播“穿军装的佐罗”张超引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6:56  新浪娱乐
《女人花》热播“穿军装的佐罗”张超引人关注

张超在剧中形象

  新浪娱乐讯 由刘涛秦海璐张超冯绍峰等人主演的四十集电视剧《女人花》日前正在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该剧脱胎于经典小说《徽州女人》,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以徽州吴、刘两家恩怨、刺杀宋教仁的惊天大案、袁世凯倒台为主要事件,将一幕时代大背景下“乱世佳人”的精彩故事呈现给观众。剧中由张超扮演的新军军官李清泉,颇像穿着军装的佐罗,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欢。

  李清泉留学日本,回国后成为爱国的新军营长。他认为只有以武力才能完成革命,解决问题。当地的一家大户私藏鸦片,却慌称是茶叶,政府苦于没有证据只能袖手旁观。李清泉却不能忍受坐以待毙,他乔装打扮,潜入仓库,偷偷地把鸦片给销毁了。李清泉渴望共和的国家,一直力图推翻袁世凯的反动政府,最终壮烈牺牲。

  李清泉的扮演者张超,十五岁就开始拍戏,曾在90年代大火的校园剧集《十七岁不哭》里扮演雷蒙、电影《花季雨季》中扮演陈明,深受90年代学生的喜爱。近年来,张超也在许多大戏里扮演重要角色:在与萧蔷冯远征合作的《滴血玫瑰》中,张超成功地诠释了表面风流,实际是为抗日卧底的商会会长贺云翔;在与袁立何琳共同主演的《玲珑女》中,他演活了一位留洋归来,破除家乡封建陋习的少爷秋洗月……

  张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本人非常喜欢李清泉这个角色,“李清泉为人直爽,爱憎分明,只要认为是对的事情便会尽全力做。我很喜欢他敢想敢做,敢作敢为的性格。”许多业内人士认为:张超不光有出众外型,还具有不俗的表演功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