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明小品《梦幻家园》受欢迎位居春晚榜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28  新浪娱乐
蔡明小品《梦幻家园》受欢迎位居春晚榜眼(图)

蔡明

  新浪娱乐讯 昨晚,央视2008年元宵晚会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同时,“我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颁奖活动也在现场公布。21东方艺人蔡明(blog)的小品《梦幻家园》获观众肯定,荣得二等奖。

  2008年三十晚上,春晚舞台上一句“为什么呢?”为晚会掀起第一个快乐的高潮。而这句出自蔡明小品《梦幻家园》的台词,迅速成为国人口中最时髦的“流行语”。而蔡明塑造的“售楼小姐”的幽默形象给观众留下很深印象,成为其“马大姐”后又一成功的经典舞台形象。能获得观众给与的“二等奖”,蔡明等主创人员都表示“能在竞争这样激烈的央视春晚舞台上杀出重围并且还能获奖,已经非常满意了。”

  据了解,《梦幻家园》是本届春晚语言类节目中排练时间最长的,从开始准备到演出总共用时一百多天,蔡明、郭达在这期间费尽心力,全心投入小品创作。在一次次排练、讨论的碰撞中好创意不断,最终年三十那晚给全国观众献上了一道精彩的“大餐”,蔡明说:“我们尽全力了。”在让观众年三十晚上开怀大笑之余,颇有现实主义精神的《梦幻家园》又为老百姓道出了心里话。蔡明表示,能用这样一种开心的方式帮大家化解心里的“疙瘩”,也是创作人员的一个心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