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08年蓄势待发 新戏扎堆不渴求《阴丹士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7:34  新浪娱乐
严宽08年蓄势待发新戏扎堆不渴求《阴丹士林》

严宽

  新浪娱乐讯 英俊小生严宽(严宽08年蓄势待发新戏扎堆不渴求《阴丹士林》 blog)在过去的一年可谓是春风满面,主演的电视剧通过播出积累了超高的人气,英俊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为其赢得了不少粉丝,业界对其愈发成熟的演技愈发肯定,在新的一年,严宽蓄势待发,值得期待。

  谈起今年的计划,严宽表示今年会更加努力,奉献给观众更多优秀的作品,塑造更多经典的角色,同时进军唱片界,至于短期的计划,严宽表示有很多剧本找上门来,他正在挑选剧本,随时准备拍戏。

  关于目前所谓的《阴丹士林》遭遇换角门一事,严宽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他听经纪人李海峰的安排,但同时严宽表示一切无所求,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他还没接到任何通知,所以仍做好准备随时待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