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继续明星策略 王宝强成主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8:26  竞报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继续明星策略王宝强成主打

王宝强

  今年,因雪灾而突然取消连办11年春晚湖南卫视,把全部精力转移在昨晚播出的元宵晚会上,李宇春(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继续明星策略王宝强成主打 听歌 blog)孙楠(听歌)王宝强(听歌 blog)等众多明星加盟助阵。

  湖南卫视此番沿袭了该台“明星轰炸”的策略,不仅请来李宇春、谭维维(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继续明星策略王宝强成主打 听歌 blog)陈楚生(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继续明星策略王宝强成主打 听歌 blog)等明星。还汇集央视春晚的风头人物,黄宏、王宝强等,原定还邀请赵本山,但是他因前一天参加央视元宵晚会的录制,临时婉拒湖南导演的邀请。

  不过湖南元宵晚会依然精彩不断,既有李宇春的《卖汤圆》、黄宏的《农老板进城》,还有丁建华乔榛朗诵的《家国情》、陈楚生和李宇春对唱的《深深的祝福》等赈灾节目。

  而从节目编排上可以看出,李宇春和陈楚生戏份最重,两人不只压轴,还在一台晚会中三度出场,而王宝强戏份也很重,导演龙丹妮早早就向外界表示,要把王宝强打造成“与以往都不一样的感觉”。果然说话算话,王宝强与在央视春晚上一样吃香,两度出场,不同的是,他不再以朴实的民工造型亮相,而是与陈楚生同台献艺,充当“送财童子”,另外他还在现场上演最新的《士兵出招》。

  竞报记者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