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夜故事秀》三月精彩连连 四期节目奉献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8: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星夜故事秀》也度过了自己的第二个春节,充盈而祥和。按照中国人的习惯,现在才是新一年的开始。《星夜》的全体制作人员,在一片鞭炮声中就开始准备春天的礼物了。

  春暖花开,奥运之年的北京春天有什么特别的味道?您瞧,金牌剧务何大拿已经开始注意春天养生,每天按时吃早餐,可他在早点铺里却有了一番可笑又可气的“遭遇”。向真、长盛、周群、侯军四大名嘴齐聚,说一说春天的北京哪里的风景最美、哪里最浪漫?他们每人心中的春季流行色又是什么?在《北京我最懂》的竞赛环节开始之前给您一一道来。春季的户外,看百花齐放,听百鸟争鸣,《星夜》专门设计了考题,考一考各位嘉宾对这些动植物到底了解多少?何大拿手拿竹板唱出一串连珠炮似的《绕口令》,却为何让各位嘉宾眉头紧锁?“春天”总是给人们带来美好的联想,四位名嘴现场进行词汇大比拼,究竟谁能更胜一筹?节目现场还为嘉宾准备了各种饮料,他们却一个个捧着杯子犹豫不决,迟迟不肯喝下。北京的春天干燥多风,春季进补,讲究多多,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要注重营养和健康。“油焖春笋”、“干炸丸子”、“炒田螺”,什么吃法更科学?竞赛之后的《星夜万事通》环节中,我们再度请来食品科学届的“帅哥”教授胡小松为您支招。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私人茶艺师银汉晴现场演示铜壶沏茶,何大拿一时技痒,现学现卖的“猴子偷桃”吓得周群四处躲藏。这么多的欢乐与精彩,3月1日晚9点15分,《春天的味道》为您逐个揭晓。

  三八国际妇女节,女性独有的节日。我们请来了众多男性亲朋为广大女性观众庆祝节日。《特别关注》当家主持桑朝晖把关注的眼光投向了星夜的舞台,《这里是北京》的阿龙这一回改说“这里是星夜”。乐坛著名组合羽泉刚刚结束演出也风尘仆仆地赶到录制现场。主持人郭德纲硬是把这一对十年的“老夫妻”生生拉开分在了两队,与北京电视台的两位名嘴组成“潇潇队”与“洒洒队”同场竞技。比赛之前,在郭德纲的步步“逼问”下,他们每个人都袒露了自己对男女平等的看法,说出了自己的女性偶像。并进行了如果有机会做一天女性的话,最愿意去做什么事的大胆想象。比赛开始后,六道形式迥异的考题让两队队员应接不暇,乌龙考官郭德纲的“秉公执法”让场上局势不时地峰回路转、爆笑迭出。比赛环节过后,春妮请来了著名的女性心理专家陶思璇女士,为现场的男性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课。所有学员再度敞开心扉,羽凡谈起了产后恢复期中的爱妻,海泉则替一位女性朋友向陶老师现场进行咨询,桑朝晖展示了自己在处理家庭矛盾中超人本领,真可谓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还有阿龙面对女友的妙语连珠,都将在这个课堂上为您精彩呈现。节目的最后,所有的嘉宾一同揭晓《星夜故事秀》给女性朋友的节日礼物。欢乐不断、真情不断,就在《星夜故事秀》国际妇女节特别节目《喜乐三八节》,3月8日晚9点15分与您准时相约。

  一年之计在于春,此时正是运动健身的大好时机,在这绿意盎然的春天,《星夜》拉开全民运动、全民健身的序幕。世界体操冠军莫慧兰、著名健身教练陈丹彤、著名体育解说员董路、名嘴那威、全国武术太极拳冠军马畅五位嘉宾鼎力加盟!这五位嘉宾就数那威和运动沾不上边了,可不服气的那威立马爆猛料说他曾经练过体操!一出场就摆了一个体操亮相的S造型,可爱而滑稽动作,其结果是没人敢相信他练过体操。在节目录制的现场,武术冠军马畅的太极拳表演起来美伦美奂,动起手来却是招招制敌。何云伟李菁一时兴起和马畅过了两招后,才真正体会到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在健身教练陈丹彤的带领下,全体主持人和嘉宾齐跳健身操,更是让星夜舞台活力四射。3月15日晚9点15分,《全民运动 全民健身》准时播出,届时请您一道体验运动的魅力、欣赏健将们的活力、还有名嘴们不甘落后的手忙脚乱,一定不能错过。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