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成楷模 首都广电局今年抓精品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勾伊娜)昨日,首都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京举办自2006年9月成立以来的首次大会。协会名誉会长、北京市广电局局长孙向东表示,鉴于《闯关东》的楷模作用,首都各电视制作公司今年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创作出像《渴望》《北京人在纽约》那样能体现北京特色和人文价值的精品大剧。

  协会会长、“秘史”系列剧导演尤小刚介绍,为了支持协会开展工作,今年市广电局为协会拨款由去年的40万增加到400万,其中一部分用于项目推介会等日常工作,另一部分则用于戛纳、釜山电影节,以此鼓励民营电视公司大胆走出去。

  市广电局的这一系列的举措,最终是希望各民营电视公司,在今年改革开放30年之际,创作出像《渴望》、《北京人在纽约》那样能体现北京特色和人文价值的精品大剧。“电视制作业80%的力量聚集在北京,2008年可以说是广播电视业发展的最好年头。”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