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鹰击莫斯科》开机 秦海璐姚鲁联袂跨国商战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2:2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秦菁)21日,20集电视剧《鹰击莫斯科》在北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剧中的男女一号姚鲁秦海璐均到场亮相。据悉,该剧目前已经在天津开始拍摄,下月初将转景赴乌克兰进行外景拍摄。

  《鹰击莫斯科》讲述了一家跨国公司跌宕起伏的发展命运以及主人公在经商过程中所经历的斗智斗勇。俄罗斯的一家著名企业是由中国企业家国仁创办,其发展势头威猛,所以遭受了外国奸商的嫉恨,在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国仁赢得生意却遭人暗算失去生命。由姚鲁扮演的弟弟国鹰与他的私人律师傅冰(白凡饰)以及未婚妻(秦海璐饰)的配合并不默契,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抗争,最终成为一个成功的跨国企业家。该剧除了秦海璐、姚鲁、白凡等年轻知名演员外,老戏骨高明也参与了拍摄,另外扮演外国商人的很多外国演员也都是各具特色。

  秦海璐在剧中扮演的李蔚蓝本来和国鹰的哥哥国仁有感情,但受到恶势力的胁迫,在男友死后,不得不出卖公司的秘密。直至国鹰到来后,秦海璐与其在生死患难中既是矛盾重重,又真情毕现,是一个性格复杂命运转折多的人物。据悉,秦海璐在完成《鹰击莫斯科》的工作后,将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电影导演处女作中去。对于首次当导演,秦海璐并不惶恐,相反是抱着轻松愉快的心情试一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