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沈阳再次无缘央视舞台 节目超时导演忍痛割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04: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徐云霄)无缘春晚之后,小沈阳的节目《我要当明星》就定下要参加央视的元宵晚会。但遗憾的是记者前晚并没有在电视荧屏上看见小沈阳的身影,对此春晚总导演兼元宵晚会导演陈临春表示这是由于节目超时,只得忍痛割爱。

  有一种说法是小沈阳因为在录播时的表演有模仿蔡明的嫌疑,被认为不满意蔡明而被拿下,但这种说法遭到了陈临春的否认:“确实是因为晚会超时!元宵晚会我们只能播出一个半小时,但却录制了三个小时的节目。歌曲已经一砍再砍,但还是超时很多,所以只好拿下了时间上比较长的语言类节目,忍痛割爱!”小沈阳告诉记者他并不清楚具体原因,“赵老师告诉我别上火,不着急,机会多的是。老百姓喜欢我就够了,别的无所谓。”对于模仿蔡明一说,小沈阳也予以了否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