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溢《甜蜜蜜》饰悲情男人 动情眼神打动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2:20  新浪娱乐
沙溢《甜蜜蜜》饰悲情男人动情眼神打动观众

沙溢剧照

沙溢《甜蜜蜜》饰悲情男人动情眼神打动观众

《甜蜜蜜》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到现在的《男人底线》甜蜜蜜(沙溢《甜蜜蜜》饰悲情男人动情眼神打动观众)》,沙溢(沙溢《甜蜜蜜》饰悲情男人动情眼神打动观众)出道以来,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尤其是在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甜蜜蜜》中,沙溢形象大变,扮演了木讷、沉闷对爱情始终如一的医生“韩阳”,令观众为之一惊。对于“韩阳”这样的人物,观众有赞赏的,有不喜欢的。但观众对于沙溢的表演却有着一致的肯定,尤其是对剧中“韩阳”的眼神,记忆深刻,“他的眼睛里没有激情,但那种润物无声的感觉震撼人心。”

  有观众评价说,沙溢是一个特别会运用眼神的演员。沙溢在《炊事班的故事》中扮演的“帅胡”,在《武林外传》中扮演“白展堂”都是极尽搞笑之能事的角色,人物可谓神采飞扬。而在《甜蜜蜜》中,沙溢来了一个大变身,深沉、笃定的情感都压抑在心底,望着自己心爱的女孩,眼神总是忧郁的、感伤的。

  “韩阳”的性格与沙溢自身是相差甚远的。在表演过程中,沙溢本人都感觉到了来自角色身上的沉闷与压抑。沙溢说,“了解我的人都知道,这个角色与我真的完全不同。‘韩阳’就是默默地付出,这个默默就很难演,太沉了没有爆发。另外他是概念化、理想化的好人,一直好到底,这对我也是一个挑战,就是太压抑了。”

  出演“韩阳”这个角色,对沙溢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凭借对表演极高的领悟能力,沙溢最终给观众带来了惊喜,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呈现在荧屏上。观众欣喜地看到了沙溢在表演之路上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