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头戴黑色小礼帽 别致亮相湖南元宵晚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3:50  新浪娱乐
李湘头戴黑色小礼帽别致亮相湖南元宵晚会(图)

李湘笑容甜美

李湘头戴黑色小礼帽别致亮相湖南元宵晚会(图)

李湘小礼帽别致

  新浪娱乐讯 08年2月21日的“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带着人们在一遍欢笑声中告别了农历新年。一台高质量的晚会所展现在观众们眼前的,永远只是其最为光鲜、完美的一面,而许多工作人员在幕后为之付出的辛勤工作确鲜为人知。每次晚会中主持人的着装都是观众最为注意的焦点之一,就此记者走进了2008元宵喜乐会的幕后,带大家探访幕后的准备工作。

  问及造型师关于李湘(李湘头戴黑色小礼帽别致亮相湖南元宵晚会(图) 听歌 blog)本场晚会是以何造型亮相时,造型师透露:本次为李湘量身定做了三套不同感觉与风格的服装。由于李湘主持过许多次晚会,希望这次的服装造型能达到与以往大不相同的效果,所以专门为她订制了黑色小礼帽,显得气质高贵。又介于李湘大部分时间都在北京工作,少有机会在湖南台出现,就非常想让她每次的出现都有不同的感觉。

  带着本次李湘的服装到底哪里有别从前的疑问,我观看了晚会。李湘在晚会开场的亮相着实让本人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第一套裙装红色亮片短裙外罩黑纱,腰间配一条同样红色系腰带,红色短裙凸显了节目的喜庆气氛,黑色罩纱又显得大方稳重。紧随其后的第二套裙装是一身紫色珠片纱裙,典雅气质自然流露。具服装造型师透露,这套紫色裙装所缀的几百片珠片匀为手工缝制。但直至晚会结束也未能得见李湘的第三套服装。晚会结束后,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李湘的第三套服装是件玫瑰红的小礼服。原定李湘在晚会中较为重要的采访段落,更换这套服装,但为了配合整体采访气氛,李湘主动放弃了这套自己也很喜欢的服装。

  在这次湖南电视台的元宵晚会中,李湘依然保持着其亲和、稳重、大气的主持风格。再加之别致的服饰造型,自然是吸引着众多媒体和观众的关注,成为本次晚会的又一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