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商人》发布会召开 高明姜彤幽默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3日14: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集中俄合拍电视剧《中国商人》(又名《鹰击莫斯科》)开机发布会,昨日下午在中国大饭店召开,剧中主要演员秦海璐(《中国商人》发布会召开高明姜彤幽默亮相 听歌 blog)姜彤姚鲁白凡、高明以及导演吕更新一同出席。

  昨天是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发布会的气氛也因此显得格外轻松,知名演员高明和戏痴姜彤简短却幽默的发言,博得了在场很多人的掌声。高明谦称自己是剧中的“小绿叶”,主要还是看姜彤、姚鲁、白凡这三位“中国商人”的倾情表演;姜彤则一开场就给大家拜了个晚年,提到自己饰演的五星级酒店老板唐维这个角色,姜彤笑称,虽然唐维后来做错了一些事,但是他还是一个挺仗义能干的人。

  《中国商人》讲述的是国仁在俄罗斯开设一家企业却不幸被人谋杀,弟弟国鹰(姚鲁饰)到俄罗斯继承产业成了公司董事长,并与自己生意上的好兄弟唐维(姜彤饰)一同打拼事业。在经营企业期间,国鹰与私人律师(白凡饰)及国仁的未婚妻(秦海璐饰)配合并不默契,但通过自己的天分以及唐维的帮助,国鹰终于使公司正常运转,最终成为一个成功的跨国企业。该剧前期在天津火热拍摄,下月初转赴乌克兰实景拍摄。(KL/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