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涛秦海璐《女人花》迎春绽放收视飙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7:46  新浪娱乐
刘涛秦海璐《女人花》迎春绽放收视飙升(组图)

秦海璐饰林雪莲

刘涛秦海璐《女人花》迎春绽放收视飙升(组图)

刘涛饰黄梅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秦海璐联手刘涛主演的央视八套开年主打大戏40集电视连续剧《女人花》正在CCTV—8每晚黄金时间三集连播。该剧播出不过短短几天的时间,却已经有许多观众为剧中秦海璐、刘涛演绎的乱世姐妹情深深吸引。据悉,本剧从第一集播出就使得同时段收视率有大幅提升,几天来本剧的收视一直持续飙升。

  《女人花》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安徽安庆吴、刘两大家族间的恩怨情仇,围绕三个从小离散的姐妹步步展开情节,从儿女情到家仇恩怨,又扩大到国家的历史命运,演出了一场“乱世红颜”的情感命运,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堪称是一部中国版的“乱世佳人”。却又不仅仅是讲述一个女人的命运,而分别展现了战争中多位女性的命运沉浮。

  本剧的制片人贾晓晨在评价演员表演时,说到刘涛时说,“这是刘涛演技发挥得最淋漓尽致的一部作品,这是刘涛最成功的一次表演!”《女人花》作为著名演员刘涛的息影之作,在播出前就已受到广大媒体和观众的普遍关注。因为可能是最后一次欣赏刘涛精彩演技的机会,这部片子被很多刘涛的粉丝认定为不能错过的影片。的确,刘涛把一个敢爱敢恨,善良纯真的黄梅儿演绎得姣美动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从来没有接触过戏曲的刘涛,甚至还专门拜师苦练黄梅戏。

  很少参演古装戏的秦海璐,这次在《女人花》中饰演了一位风情万种、八面玲珑的酒楼老板娘,不仅有着生意人的巧舌善辩,还颇有几分江湖侠女的智勇仁义。秦海璐收放自如、自然流畅的表演将“林雪莲”的精明、伶俐表现得淋漓尽致,也将三个失散姐妹中的大姐塑造得立体分明,她的表演受到了许多观众的肯定和认可。

  据悉,随着剧情的发展,人物的命运越来越扑朔迷离,人物间的情感纠葛也将出现跌宕起伏的变化,这部渐入佳境的情感大戏,即将掀起更高的收视浪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