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的较量》开机 小宋佳再次面对与张黎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2: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彭晓华)因为在春节热播的《闯关东》里演了个性十足的“鲜儿”,小宋佳的人气明显比以前旺了。同时从去年开始,关于她介入刘蓓婚姻,与刘蓓老公导演张黎相恋的绯闻也传得满城风雨,但却丝毫不影响小宋佳接新戏。前日,22集电视剧《最后的较量》在北京开机,小宋佳在剧中演女主角。而她也不得不再次面对她与张黎的绯闻。

  当天的小宋佳一身白衣,爽朗干练。刚过新年就接到新戏,让她也相当开心,原本对自己的新角色正侃侃而谈,但忽然遭遇到一个记者的挑战“小宋佳,听说你介入了刘蓓的婚姻,并且已经和张黎同居,你对此能做个回应吗?”小宋佳听到这话立刻用很生气的回敬“这几天正过元宵节,我祝你元宵快乐,今天我们不谈私事,这是对大家的不尊重”!

  最后当记者追问她为何不回应与张黎的绯闻时,她终于忍不住抛出一句“我不想谈那些事,一个演员,不靠演戏,靠整那些破事儿出头,有用吗?”

  -背景

  小宋佳被传是刘蓓离婚导火线

  事件:2007年10月,导演张黎与刘蓓离婚

  据传,小宋佳是两人离婚的导火索。小宋佳在张黎导演的《中国往事》中担任女一号,有剧组人员声称拍摄期间两人就已经住在一起,小宋佳甚至还利用此关系让张黎给自己加戏,亲密程度不一般。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刘蓓与张黎已于今年10月低调离婚。曾有记者就此事采访过小宋佳,她对自己是“第三者”这个说法表示否认,同时表明自己的爱情观是敢爱敢恨。

  事件:2008年1月,小宋佳被拍到与张黎在一座高级公寓同进同出

  当日有记者拍到小宋佳戴了一顶帽子,张黎则穿着一件皮衣,两人搬着饮料,有说有笑地一同返回公寓内的住处。张黎和小宋佳都没有对此事做出正面回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