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3岁阿姨演绎肚皮舞 李咏周岁照片现荧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05  新浪娱乐
63岁阿姨演绎肚皮舞李咏周岁照片现荧屏(图)

激动不已的董亚坤

63岁阿姨演绎肚皮舞李咏周岁照片现荧屏(图)

来自北京的张晓丽阿姨

63岁阿姨演绎肚皮舞李咏周岁照片现荧屏(图)

天津的小李艳

  您看到过一群年过花甲的阿姨集体跳肚皮舞吗?您看到过李咏短头发的样子吗?您有兴趣知道李咏刚满周岁的时候长得是什么样子吗?2月23日的《非常6+1》将满足您所有的好奇心。

  人都喜欢回忆自己年轻的时候,这一期的《非常6+1》李咏将节目的主题所定在了对年轻时代的回忆,也就难免会有人帮忙爆料咏哥年轻时候的影像。李咏短发标准照和李咏刚满周岁、带着沾满口水的围嘴的照片,都将与大家见面。而本期的选手也都各有特点,62岁的张晓丽阿姨,保持着一个26岁的年轻身材,并且现场带着自己的8个姐妹,一起演绎了一段肚皮舞。而年仅12岁的李艳,现场和李咏比试谁会成为更优秀的主持人,让经验丰富的主持人李咏节节败退。而来自深圳的22岁的董亚坤,则从尝馒头、吃馒头、分馒头,为大家演绎了一段异乡奋斗、心怀亲情的感人故事。因为与董亚坤有着同样的经历,舞台指导顾磊的一段年轻时在深圳打工留下的影像资料也背搬上了梦想舞台。

  《非常6+1》特别奉献,2月23日晚18:30,给您一期充满爆料、惊奇和期待的节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