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超《女人花》央视热播 网友恋上李清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42  新浪娱乐
张超《女人花》央视热播网友恋上李清泉(图)

张超《女人花》剧照

  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的四十集电视剧《女人花》开播以来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该剧演员阵容强大:秦海璐刘涛张超冯绍峰等人倾情加盟,凭借跌宕的剧情,细腻的人物情感将年代剧推向了又一高峰,其中由演员张超扮演的新军军官李清泉更是博得了广大观众的青睐,更有网友称自己已经恋上李清泉。

  据悉,该剧是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以徽州吴、刘两家恩怨、刺杀宋教仁的惊天大案、袁世凯倒台为主要事件,将一幕时代大背景下“乱世佳人”的精彩故事呈现给观众。由张超扮演的李清泉是留学日本,回国后成为爱国的新军营长,他认为只有以武力才能完成革命,解决问题,当地的一家大户私藏鸦片,却慌称是茶叶,政府苦于没有证据只能袖手旁观,李清泉却不能忍受坐以待毙,他乔装打扮,潜入仓库,偷偷地把鸦片给销毁了。李清泉渴望共和的国家,一直力图推翻袁世凯的反动政府,最终壮烈牺牲。

  有网友称:“张超在剧中的表现不但直接的表露了一代热血青年对祖国对正义的忠贞,更于细微处牵动了观众的情感神经,可以说丛某种程度上李清泉变成了观看《女人花》的动力。”更有网友表示:“知道最后李清泉牺牲的结局后很长时间内不能接受这个现实,大呼自己已经爱上了李清泉。笔者也到张超刚刚开的博客上浏览了关于这部戏的细节,发现有不少网友留下了自己想说的话,支持的情绪非常高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