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灯火黄昏》重庆热播 王雅捷“未婚先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3:57  新浪娱乐
《灯火黄昏》重庆热播王雅捷“未婚先子”(图)

王雅捷

  目前正在重庆热播的新剧《灯火黄昏》突破一般的电视剧拍摄模式,采用电影镜头,真实还原80年代初到90年代末的历史环境。而剧中除了重庆本土明星们的出色演出外,董勇王雅捷牵手出色演绎了一段大时代背景下的悲欢离合。

  在本剧中王雅捷担任女主角,出演纱厂女工魏莎,而剧中董勇饰演农民出身的徐宏昌对她一见钟情,但由于地位差距,一直暗恋魏莎,不敢表白,后来徐宏昌事业有成,成为企业家,但对魏莎一直念念不忘,始终在生活上关心、照顾她。而王雅捷演绎心底善良、为爱执着、外柔内刚的中国女性形象,并挑战“未婚先子”和离婚等高难度情节,让自己演技得到进一步的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