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花》热播 秦海璐李汉昭演绎《牵手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18  新浪娱乐
《女人花》热播秦海璐李汉昭演绎《牵手飞》

李汉昭

  央视08年女人大戏《女人花》近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随着电视剧的热播,插曲《牵手飞》也逐渐成为一首热门歌曲,根据电视剧《女人花》的时代背景,整曲采用古典、大气的手法以及黄梅戏作为穿插元素,力图展现男女主人公在剧中波折坎坷的爱情的歌曲《牵手飞》,由主演秦海璐和内地潜质男歌手李汉昭共同演绎,制作方面由马来西亚音乐人陈军伍负责编曲制作,同时由马来西亚著名音乐人王昱享进行录唱制作。

  《牵手飞》这首歌是一首缠绵柔情的歌曲,展现了剧中男女主角波折坎坷的爱情之路。通过男女对唱的形式,运用借物喻他的歌词表现力,传唱的旋律和黄梅戏名段的运用,让歌曲在剧中情节的运用得已更好的升华。主唱之一李汉昭在主歌演唱部分的诠释十分到位,唱出了歌中的那种美感,而秦海璐的那种完全投入的动情声音突出在副歌部分,最后融为一首完美的《牵手飞》。

  众多观众对演唱者李汉昭并不陌生,他原是声视美首推的创作型歌手。这位来自东北的创作型歌手,为了实现音乐梦想,曾经南下广州,随后又来到北京,虽然历经坎坷,但是他没有气馁,而是将其转化为动力。李汉昭创作的歌曲没有过度的修饰,透露出一种难得的真诚。由他自己创作的《菠萝菠萝蜜》、《第二种男朋友》、《老地方见》等歌曲,深受听众喜爱。这位新晋创作偶像经过一年的积淀后,与秦海璐搭档合作演唱《牵手飞》,可以看出李汉昭不懈的努力,追求音乐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