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今晚封镜 颜丙燕演绎“坏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4:43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今晚封镜颜丙燕演绎“坏女人”

颜丙燕、林熙越

  2008年的情人节,BTV-4上映了08年初第一部新戏《女人一辈子》将于日前划下句点。这部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云集了颜丙燕、林熙越、殷桃赵毅等内地知名演员的该剧在播出期间引起观众热议。今晚(2月25日)将播出该剧的最后两集。在播出期间,该剧掀起了一浪高过一浪的热潮,其中许多观众对颜丙燕饰演的大兰子印象深刻,称其突破以往在《谁为爱情买单》等电视剧中小女人的角色,树立了一个相当经典的“坏女人”形象。

  曾因在《红十字方队》中饰演的那个活泼开朗的肖红让人们眼前一亮的颜丙燕,已经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了不少观众熟悉的角色,奠定其在影视圈中的“实力派女星”地位,并拥有众多粉丝。去年颜丙燕凭借电影《爱情的牙齿》闯入了第十六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并获得了第二十六届金鸡影后的桂冠,令更多的人认识了颜丙燕,使其成为内地当家青衣。而在《女人一辈子》中,虽然她饰演的一个“坏女人”,却以自己的演技征服了观众,使该剧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兰子”这个女人的一辈子。

  如今《女人一辈子》今晚即将完结,广大观众对该剧的评价仍十分热烈,看上去意犹未尽。观众大赞颜丙燕饰演大兰子有情有意,虽然坏得让人恨得不行,可是她对良子的爱是真实的,演坏人容易,可是演做坏事的人却很难,颜丙燕这次成功的塑造了这个她理想中的“大兰子”,树立了新的经典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