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热播 余皑磊演绎病患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06  新浪娱乐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热播余皑磊演绎病患者

余皑磊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热播余皑磊演绎病患者

余皑磊

  新浪娱乐讯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在全国各个电视台热播中,剧中那个有点口吃,自我封闭又精通电脑的精神病患者刘流的扮演者正是新一代实力演员-余皑磊。

  从《夏日暖洋洋》被宁瀛导演从几百个演员里选中饰演男一号以后,几年间,余皑磊在荧幕上给观众带来数十个性格迥异、个性鲜明的人物。

  余皑磊在《张礼红的现代生活》中饰演的刘流,是一个因为小时候看到母亲偷情,而备受打击,变得自闭、性格分裂又异常聪明的精神病患者。私下里的余皑磊性格开朗、活跃,完全找不出刘流的痕迹。在接到剧本的时候,余皑磊特意跟史晨风导演和制片部门要求,到安定医院去体验生活,在医院里,他认真,仔细的揣摩患者的精神状态,加以自己对表演的理解,给观众呈现出一个真实的人物角色,同时又是对他自己的演技进行了一次飞越性的挑战。余皑磊正是在这种不断的挑战中,增进自己的演技。

  据悉,由余皑磊主演的大型谍战电视剧《长江一号》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将会同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