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领衔电视剧《最后的格格》掀收视高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6:25  新浪娱乐
严宽领衔电视剧《最后的格格》掀收视高潮(图)

严宽

  新浪娱乐讯 严宽(严宽领衔电视剧《最后的格格》掀收视高潮(图) blog)最近的势头异常猛,在经历了2007年的辉煌后,新年伊始更是好消息频出。

  由其主演的大型电视剧《最后的格格》日前已经开始在浙江、广西、海南等地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了,自各地方电视台播出以来并引起当地观众热烈的凡响,在众多演员中,严宽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很多观众守在电视机前就是冲着严宽来的,可见严宽在整个电视剧中的作用。

  尽管严宽目前处在换角风波中,但丝毫不影响严宽整个08年的计划,《最后的格格》的热播,使得观众更全面地了解严宽,同时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也为其竞争电视剧《阴丹士林》的男一号增加砝码。

  “《最后的格格》取得好的收视是在预料之中的,在拍这部戏时整个剧组的演员都很用功,我个人对于剧中的角色也是倾注了我全部心血,怎么把剧中人物诠释到位,怎么让观众眼前一亮,这些都是我在拍摄时用心思考的问题,可喜的是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我回更加努力拍出更好的作品。”

  从严宽的言语中,我们得知在拍摄《最后的格格》时严宽的良苦用心,严宽领衔的《最后的格格》掀起收拾狂潮在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