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依晓《抢滩大上海》 体会商界风云变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7:24  新浪娱乐
李依晓《抢滩大上海》体会商界风云变幻(图)

李依晓《抢滩大上海》剧照

  新浪娱乐性 小花旦李依晓(李依晓《抢滩大上海》体会商界风云变幻(图) blog)表演实力不俗,古装剧、现代剧、悲剧、喜剧,不管什么类型的电视剧,她的表演都深入人心,非常精彩。《抢滩大上海》是一部描写上世纪九十年代上海商业变迁的电视剧,剧中集合了港台、内地的多位实力演员。强大的演员阵容,错综的故事情节,使得此剧格外引人入胜。李依晓在剧中扮演林菲雁,身为房地产老板的女儿,在父亲去世后,帮忙处理公司事务,在激烈的商战中深刻体会了商界的风云变幻。

  《抢滩大上海》讲述的是发生在大上海的故事,作品带有强烈的港台电视剧的特色,错综复杂的家庭关系,云谲波诡的商场斗争,爱情、亲情、事业对人的考验,利益关系和人物关系地不断变化,30集的故事大有看点。剧中人物性格复杂,每个人都各怀心事,李依晓扮演的林菲雁却是非常纯净的一个女孩。父亲因为在工作上遭遇打击,意外身亡。菲雁一直爱慕的徐宁接管了公司,菲雁帮助他一起打理公司事务。公司遭受重创,步履维艰,大学刚刚毕业的菲雁东奔西走,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

  同时,菲雁的感情世界也是观众瞩目的焦点。菲雁对徐宁情意笃定,而徐宁却心系她人。在得知心爱的人已经心有所属时,菲雁很勇敢地选择了离开,不给对方一点压力,再见还是朋友。徐宁由内地实力演员高曙光扮演,与李依晓两人在剧中有默契地合作。

  以往的作品中,李依晓扮演的多是单纯活泼的角色,《抢滩大上海》中的菲雁则成熟稳重,遇事冷静,却也不失可爱。在尔虞我诈的商战中,纯净、大气的菲雁,成为剧中一个动人心魄的角色。目前,《抢滩大上海》正在新疆电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