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巩提携新人 潘斌龙扮老太太春晚中露脸(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7:41  新浪娱乐
冯巩提携新人潘斌龙扮老太太春晚中露脸(附图)

春晚上的“老太太”潘斌龙

冯巩提携新人潘斌龙扮老太太春晚中露脸(附图)

《公交协奏曲》里的潘斌龙

  新浪娱乐讯 春晚小品节目《公交协奏曲》里,观众除了看到冯巩老师和王宝强的精彩表演外,里面扮演老太太的潘斌龙也得到观众的认可。也许是因为这个节目大腕名演员太多太耀眼,客串老太太的潘斌龙几乎在所有媒体的报道中,连名字都难得一见。但是老太太的言行,标准的唐山方言,再加上一段另类的探戈舞蹈,都被潘斌龙表演得活灵活现。短短五六分钟的时间内,潘斌龙把全场气氛带向了高潮。

  在长达一个多月的排练和修改剧本过程中,大潘始终一如既往的认真排练,凭借着刻苦钻研的一股韧劲儿,赢得了老师冯巩以及春晚导演组的肯定。冯巩老师向春晚导演力荐,大潘终于如愿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在大年三十向全国观众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在仅仅五六分钟的表演中,小露一手,赢得了满堂彩!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个小品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这个节目同赵本山的小品一共获得2008春晚观众最喜欢的节目一等奖。(文\王斌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