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因故提前举行开机仪式 女主角人选成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7:49  生活新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消息灵通人士处得知,原定本月26日才开机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因故提前于昨日在腾冲举行了简单的开机仪式。

  据了解,本月初,康洪雷导演提前率剧组到腾冲,其实就是为了进行为期一周左右的军训。本剧前期准备工作做得很好,为了能够按时开机,演职员们还没过完春节就从四面八方赶来,服装、灯具、灯光、摄影都已经全部到位,而制片人吴毅也将在近期内赴拍摄现场,了解拍摄进度。日前,第二批演员也先后在开机前就抵达了腾冲,整个剧里面的男演员多达30人以上,而女主角始终还是一个谜。该剧将在拍摄进行一个月后,才可接受所有媒体的探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