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彤初次经营大买卖 要将较真精神发扬光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8:02  新浪娱乐
姜彤初次经营大买卖要将较真精神发扬光大(图)

姜彤

  新浪娱乐讯 中俄合拍电视剧《中国商人》日前正在天津火热拍摄,戏痴姜彤在剧中出演的五星级酒店老板唐维,是一个精明能干、对待朋友非常仗义的人。

  饰演这个极具看点的人物,起初令姜彤颇感压力。虽然早在刚刚接到剧本时,姜彤就开始研究起唐维这个人了,但在拍摄第一天,姜彤还是觉得有点压力:“我仿佛觉得唐维这个人一下变得模糊了……”于是,姜彤开始不断拿着剧本苦读,终于找精了人物的感觉,思路也瞬间清晰起来。可能正是这种“较真”精神,令姜彤之后的表演越来越自然,不断得到了导演的充分肯定。(KL/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