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中系列封笔作 王千源《关中男人》舍身报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8:06  新浪娱乐
关中系列封笔作王千源《关中男人》舍身报国

王千源《关中男人》剧照

  抗日大剧《关中男人》自播出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收视率也相当的可观。

  电视剧《关中男人》以抗日战争时期,关中男人为了保卫大西北,三万关中男儿东渡黄河,以血肉之躯阻击日军于中条山的历史为背景,讲述了王、谢两家之间恩怨情仇故事。

  作为编剧庞一川“关中”系列剧的封笔之作,该剧延续了一贯作风,演出阵容里没有明星大腕,一色的实力派演员。曾在《五号特工组》、《征服死亡地带》、《红色追击令》 等多部影视剧中任主要角色的王千源(原名王锦鹏)在剧中饰演男一号王长安,这个名门浪子在心上人的鼓励下,挺身报国,谱写出一曲中华民族的抗日壮歌。全剧围绕王长安、谢大龙与金月华之间的爱恨情仇展开,塑造一代关中男人铁骨魂魄的同时,更演绎出一段凄美的情感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