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女警》黑龙江热播 大超黄金档收视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8:48  新浪娱乐
《非常女警》黑龙江热播大超黄金档收视率(图)

《非常女警》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云集了左小青陶虹陈紫函等众多当红明星的、以公安女警的真实生活为题材的电视系列剧《非常女警》,近日在黑龙江电视台22点“次黄金档”热播。而今日由CSM公布的该剧的今日收视报告显示:该剧虽放于晚上22点的“次黄档”,但却并不逊色于黄金档播出的《无法抗拒》。虽然两剧都为现代题材,但作为由真实故事改编的公安戏却好不逊色于那些爱情伦理剧。加上国内众多大牌女演员的加盟《非常女警》,此次“次黄档”大超“黄金档”,也在情理之中。

  作为系列电视剧,《非常女警》目前共有6部共36集,以单元剧的形式加快故事的节奏。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地播出后,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收视一度赶超同期黄金档热剧。观众还自发在网上进行票选,选出心中最喜欢的女警形象。而在黑龙江播出后,黑龙江非主流频道——黑龙江法制频道也历史性的首次冲上黑龙江当地收视排行榜的前列。

  该剧取材于发生在我国公安各条战线上英雄女警察的真人真事,剧作者们通过大量的采访和实地调研,掌握了珍贵的第一手资料。力求让观众能够感受到战斗在第一线的公安女警们既是守护一方百姓平安的英雄,同时也是平凡朴实的女性、可歌可泣的母亲。

  该剧演员阵容非常强大,其中陶虹一改戏路,塑造一名英姿飒爽的公安女警察形象,令人耳目一新;而久负盛名的实力派歌手斯琴格日勒也首次接拍电视剧,出演一名和罪犯斗智斗勇的蒙古族女警;最值得一提的是陈道明的女弟子左小青,此次变身为英姿飒爽的女公安,还冒险打入敌人内部当卧底,跟她一贯温柔可人的形象反差极大。

  2007年新贵男星陈大伟可谓在剧中横空出世。虽然,他坦言自己这次没有能够饰演警察,未能圆自己儿时的梦想。但此次,他饰演的是一个充满矛盾的双面人物,一方面他关心着自己的女朋友,另一面他为了自己的情人暗地背叛女朋友。这样一个出彩的角色,惹得同演该剧的冯绍峰“醋意”不止。曾经也为新人一路走来,冯绍峰非常羡慕陈大伟,作为新人就能饰演这么好的一个角色。同时,也嘱咐陈大伟抓住机会,不断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