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北京热播 陈家林颜丙燕倾力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0:01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北京热播陈家林颜丙燕倾力打造

倾力打造《女人一辈子》

  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林和平编剧的电视剧《女人一辈子》正在北京四套黄金档热播,知名演员林熙越、殷桃颜丙燕联袂出演。

  《女人一辈子》讲述的是抗战末期到解放全中国这半个世纪以来,生活在小村庄中,命运纠葛,却在大环境的影响下,互相交错的三个人物的一生。殷桃和颜丙燕所饰演的陶小桃和大兰子共同爱上了正直善良的刘忠良,由新晋知名小生林熙越饰演。

  殷桃的“倔”、颜丙燕的“坏”和林熙越的“痴情”,在曲折复杂的剧情推动下,每个人的特色与精彩益发凸显。再加上陈家林导演的倾力打造,相信观众一定不会错过这部精彩好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