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电总局欲奖励优秀国产剧 评选标准正在商讨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 昨日,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副司长王卫平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广电总局正在制定研究关于奖励优秀国产电视剧的系列措施,“这个意向已有两年时间了,今年会加紧研究,目前还没有具体政策出台。”

  今年广电系统一项重要工作就是积极协调制作公司和播出机构的利益关系。王卫平表示,“将加大对播出机构拖欠片款的治理力度,签了购买合同的甚至已经播完的,一定要把片款按照合同付给片方。”他同时透露,“广电总局将来也会出台对优秀电视剧的奖励机制,现在正在商讨具体方案。”

  王卫平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启动奖励政策已经筹备有两年时间了,之所以决定制定“奖励政策”,是因为十六大提出的努力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国家有一系列举措,包括加强领导,科学管理,推动“走出去”工程,调整税费政策,也包括基金奖励等。而对于所奖励的“优秀电视剧”如何界定,是否和“飞天奖”评选的标准一致?王卫平则表示,“还远没到这步。”

  电视剧上海排行榜颁奖礼暨08年制播年会实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