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电总局:中国已成世界第一电视剧生产大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8: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 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昨天说,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的电视剧生产大国、播出大国,但绝不能把收视率作为判定电视剧水平的惟一标准。

  在昨天召开的中宣部“2007年优秀电视剧创作研讨会”上,胡占凡总结了去年我国电视剧产业的基本情况,他说:“目前,全国平均每天生产电视剧40集左右,在全国1974个电视频道中,播放电视剧的频道有1764个,占总数的89.4%”

  电视剧的广告收入已占全国各级电视台广告总收入的50%以上,成为大多数电视台举足轻重的经济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