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头卫士》获奖 韩雪直言演小品比唱歌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0:08  京华时报
《街头卫士》获奖韩雪直言演小品比唱歌难(图)

韩雪

  本报讯(记者王铮)句号、韩雪(《街头卫士》获奖韩雪直言演小品比唱歌难(图) 听歌 blog)和周炜主演的小品《街头卫士》获得了央视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语言类三等奖。韩雪昨天接受采访时称,演小品比唱歌难多了。

  韩雪在央视春晚中主演小品《街头卫士》。她透露这个作品曾在全国小品大赛中获奖,此后演员换过数人,“韩雪版”仅仅在不久前的公安部晚会中磨合过,所以上春晚自己未免有些紧张。“我是第一次演小品,感觉比唱歌难得多,因为这不能提前录音。在直播中我比较谨慎,担心伙伴们突发即兴的东西影响我的状态,不过演下来感觉挺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