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恩来在重庆》登陆央视 于小慧饰演宋美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5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刘咏戈)今年3月5日,是周恩来同志110周年诞辰,为纪念这位人民敬爱的好总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将从3月1日起播出电视剧《周恩来在重庆》。

  曾凭借《烧锅屯的钟声》获得央视十佳女演员称号的著名演员于小慧,在《周恩来在重庆》中饰演宋美龄,这也是于小慧第一次在荧屏上塑造宋美龄的形象。于小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了演好宋美龄,她看过很多关于宋美龄和宋氏家族的书和历史资料,可谓做足了功课。

  目前,于小慧正在北京昌平拍摄新戏《穷妈妈富妈妈》,她对《周恩来在重庆》也非常期待,希望观众能给她扮演的宋美龄打打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