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大校的女儿》两局三胜 广西卫视完美收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1:57  新浪娱乐
袁立《大校的女儿》两局三胜广西卫视完美收场

袁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广西卫视播出的由袁立(袁立《大校的女儿》两局三胜广西卫视完美收场 blog)主演的《大校的女儿》完美落幕,感人场面至今让人意犹未尽。

  《大校的女儿》是一部军人戏,袁立饰演的女主角韩琳是一位军人作家,大气又成熟。在电视剧中与郭晓冬(袁立《大校的女儿》两局三胜广西卫视完美收场 blog)饰演的姜士安发生了一场跌宕起伏又让人扼腕叹息的爱情。在这部戏中,袁立收起了璀璨的光芒,将一个普通的军人作家的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很多观众为被饰演的韩琳打动,更有专业人士为袁立的演技打了满分。

  与其他电视剧相比,袁立通过《大校的女儿》在央视播出以超高收视率先胜一局,在广西卫视播出完整版引“重看”高潮又胜一局,最后又凭借观众给“韩琳”的超高评价胜最后一局。

  这部电视剧引发了电视荧屏“军人戏”的高潮,并且在07年岁末和08年初的两次播出中都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