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意影视登上《焦点访谈》 优秀题材受到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2:47  新浪娱乐
天意影视登上《焦点访谈》优秀题材受到关注

天意影视《恋爱兵法》

天意影视登上《焦点访谈》优秀题材受到关注

制片人吴毅

  新浪娱乐讯 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昨天再次把镜头对准了影视行业,这次采访的影视公司不再是大制作《集结号》,也不在是中央电视台自己的电视剧《闯关东》,而是以制作宏大军事题材和年代戏等多样化发展在圈内奠定地位的后起之秀华谊兄弟传媒天意影视。

  在昨天的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的节目中,采访了因为成功制作《士兵突击》《功勋》的制片人吴毅。吴毅在采访中说,2007年,电视剧确实是值得称道,《士兵突击》、《功勋》、《奋斗》《金婚》等一大批电视剧受到观众喜爱,和往年不一样的是,这些电视剧不再只是迎合观众口味,而是在引导观众,节目题材健康、积极向上,催人奋进。在谈到《士兵突击》为什么会风靡全国,受到观众喜欢时,吴毅表示,《士兵突击》走红的关键在于运用艺术的表现手法,生动地破译了普通人物获得成功的励志密码:上进的信念、坚强的意志和善良的品质,这理所当然地会使那些正处在事业发展初期而又渴望成功的年轻人产生强烈的价值认同和思想共鸣。“不抛弃、不放弃”,这6字箴言是钢七连的灵魂。许三多的“一根筋、死心眼、一条道跑到黑”的性格特点,经过钢七连的灵魂铸造和体魄锻造后,成为一种可贵的优秀品质和坚强意志。无论何时何地,即使是外在环境条件约束消除时,许三多对职责使命都要坚守到底。

  据介绍,2008年,天意影视将在2007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推出多部重量级电视剧。除了备受关注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即将于近日开机之外,天意影视投资拍摄的《故梦》、《圣天门口》、《隋唐演义》、《模特》等一批重点电视剧前期运作已经启动。据吴毅介绍,影视剧本要进入天意影视的作品贮备库,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独特的买点,切合时代的需求,满足老百姓真正喜欢的内容,并且能够引导这个时代,这样才能进入到下一步的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