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贵在天》横店热拍 张帅获足导演好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3:46  新浪娱乐
《富贵在天》横店热拍张帅获足导演好评(附图)

张帅

《富贵在天》横店热拍张帅获足导演好评(附图)

张帅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中影鑫瀚影视文化传播公司制作的38集电视连续剧《富贵在天》,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中。这部电视剧由汪群雅执导,讲述了1914年发生在一个富商家族里的情感故事。该剧演员中既包括经验丰富的白珊、倪齐民等,同时又有新人张帅担纲重要角色,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

  大家还对《换子成龙》里的李星辉念念不忘,“苦情男人”张帅就又走进新的剧组。在《富贵在天》里他扮演一个花花公子皮子雄,不过这个人物的生活历程颇为坎坷,先是以骗为生,可当其遭遇过一场生与死的考验后,突然醒悟,做了好人。另外,张帅将把皮子雄从20岁一直演到50岁,过中心理变化暂且不说,光是如何把握好人物年龄就给这位新人出了个难题。由于拍摄时间较紧,记者只对导演进行了短时间的采访,得知所有演员都很尽力,张帅最为新人更是刻苦,一边仔细研究剧本,一边向前辈讨教,导演对大家的表现十分满意。

  目前电视里情感剧泛滥,如果能拍出、演出让观众眼前一亮的作品,定有大市场。对此,《富贵在天》剧组上下信心十足,令我们满怀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