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帅《富贵在天》继续苦情 不怕观众审美疲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00  新浪娱乐
张帅《富贵在天》继续苦情不怕观众审美疲劳

张帅

  新浪娱乐讯 新人张帅刚出道就接连在《换子成龙》、《清风明月佳人》、《富贵在天》等戏中扮演重要角色,恰好这些角色都被冠以“苦情男人”的头衔,不知张帅是否真得把“苦情”路线继续走下去。

  近日记者对张帅进行了采访,当问到这个问题时,张帅先是“澄清”自己并非骨子里就很苦情,只是角色需要而已。但同时又表示自己确实入戏了,前后几次出演这样的角色,一次比一次更有感觉,说明在这方面还是值得挖掘的。记者继续问道:“有没有想过如果走这个路线,观众是否会审美疲劳?”张帅的回答应该是能让观众感到欣慰的:“我想世上会有很多人都有相似的性格,但同时也一定有本质的差别,好的演员应该会抓住每个人物独特的一面展现出来,演得出彩,观众自然不会疲劳。我会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

  不难发现,张帅先后出演的这几个角色还是很有挑战性的,无论是跨年龄还是人物性格上发生的改变,都要求演员准确地拿捏。从电视剧播出后观众热烈的好评可以知道,这一阶段张帅的努力是得到回报的,希望能看到他更精彩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