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照片门”明星热荧屏 《浣花洗剑录》武汉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13  武汉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陶瑗 记者 刘畅)2008年,娱乐圈第一炮当属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其涉及女星之多,不雅照流传之广已经远远超出了人们的想象,这些天来,各大电视台纷纷主推由阿娇、张柏芝等主演的影视剧,想借“艳照门”的东风让收视再火一把。今晚,由“很傻很天真”的阿娇和张柏芝老公谢霆锋共同主演的武侠剧《浣花洗剑录》将在武汉二套首轮播出。

  新版《浣花洗剑录》重温了古龙细腻的笔触、惊险蹊跷的情节。片中众多的明星也让该剧格外引人注目,近日来一直深陷“艳照门”事件的阿娇和谢霆锋这次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对应现实事件,颇有讽刺意味。此外,伊能静、乔振宇、谭耀文、杨蕊、赵鸿飞等众多偶像和实力派明星云集其中,是一部不容错过的武侠作品。

  播出:武汉二套今晚19: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