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沟通》节目预告:我和《谁是我的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14:50  新浪娱乐
《沟通》节目预告:我和《谁是我的儿子》(图)

节目现场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 2月27日(周三) 21:20

  都市频道 3月2 日(周日) 19:30

  3月3 日(周一) 09:30

  3月8日(周六) 00:30

  16年前,甘肃省白银市的徐小兰在当地的一家医院妇产科产下一名男孩,但随着儿子一天天长大,徐小兰夫妇越来越觉得儿子无论是从长相还是个性上,都不像他们。为了解开疑惑,夫妇俩最终选择了做亲子鉴定,最终的结果让他们难以承受,“养了16年的儿子不是亲生的,难道孩子在出生时在医院被抱错了?”几经周折后,他们虽然找到了自己的亲生儿子,但面对两个孩子,如何调换16年错位的亲情,却让两个家庭陷入了困惑。

  现在两个孩子都知道了这件事但都不愿提及。16年,两个瞬间“错位”的婴儿,如今都已长成了中学生,他们的身上都倾注了父母的所有心血,这份抚养深情如何能轻易割舍?当初,徐小兰夫妇像发疯了一样寻找他们的亲生儿子,现在,当亲情错位的事实摆在两个幸福家庭的面前时,他们又该如何取舍?在本期《沟通》中,嘉宾徐小兰夫妇就将讲述这一事情的前前后后以及他们的真实感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